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[ raйdoм ]


炒 魷 魚 ?

不 算 唄 -.-

我 的 第 一 次 真 的 是 給 了 他

第 一 次 的 工 作 經 驗

第 一 次 的 被 炒 魷 魚  ==

原 因 是 怕 被 抓 ,

要 18 歲 的 。

他 奶 奶 的 

老 實 說

我 無 所 謂 。



新 工 作

話 說 是 到 半 夜 一 點 

嚴 重

老 爸 說 最 遲 10 點

啊 哈 

甭 做 了 -.-

老 爸 說 我 們 還 單 純

不 想 我 們 去 那 種 環 境 複 雜 的 地 方 。

放 假 要 做 宅 女 嚕 .




1122 

我 家  媽 咪 老 爸

18 周 年 結 婚 紀 念 

福 你 們 以 後 的 十 年 / 二 十 年 / 三 十 。


四 十 / 五 十 / 六 十 / 七 十 年 

 依 然 那 麼 的 恩 愛 , 幸 福 。 






To bE coNtinUe

haNg  0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