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[ raйdoм ]



很 想 說 有 你 是 幸 福 的 :)




2311

走 走 啦 

臨 時 才 決 定 要 走 的 -.-

妝 沒 化

底 妝 沒 上

更 別 說 穿 著

整 個 阿 嫲 樣

那 天 看 到 我 的 不 要 嚇 到 吖 ><

嚴 重

已 經 不 習 慣 沒 化 妝 拍 照 了 

我 還 是 我 




跟 魚 找 工 去

明 年 放 假 不 是 去 雲 頂 就 是 ADIDAS 店 了 吶

某 間 店

拜 託 不 要 打 給 我

怕 了 你

GOD BLESS ME . 




唱 k 去

3 個 小 時

小 安 安 先 來

不 久 具 具 也 來 了 。

小 安 安 , 我 唱 歌 好 聽 對 不 ? XD

還 有 具 具 @ 魚

你 們 打 架 的 VIDEO 還 在 

要 不 要 放 上 來 ? XD




哈 利 波 特 

不 錯 好 看 

PART II 出 了 叫 我 !

聽 說 最 後 哈 利 死 掉 ?

不 是 我 要 的 結 局 呢 ><




話 說 ,

具 具

你 真 的 是 太 帥 了 XD



睡 覺 去

完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