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[ raйdoм ]



家 
不 是 只 讓 你 睡 覺 的 地 方 而 已

學 習 感 恩 
好 嗎 ?


因 為 你
他 們 生 氣
他 們 傷 心
他 們 絕 望


是 怎 樣 ?
是 誰 養 育 了 你 15 年 ?
是 誰 把 你 撫 養 成 人 ?
又 是 誰 供 你 吃 住 ?


罵 你 , 是 爲 了 你 好 。
你 卻 開 口 閉 口 粗 話


我 無 言 以 對 。




勸 你 說 要 會 想
你 卻 說

我 討 厭 他 們



拜 託 你 
會 想 點  好 嗎 ?

成 熟 點 好 嗎 ?



你 不 會 知 道 你 走 後 媽 咪 的 心 情
跟 別 人 抱 怨 的 她 要 哭 了 



即 使 這 樣 , 
她 走 走 看 到 男 裝 還 會 想 到 你



你 長 大 
了 。

就 不 知 道 感 恩 嗎 ?
要 讓 每 個 人 對 你 絕 望
你 才 甘 心 ?



算 了 。 
路 是 你 的

你 高 興 就 好 。







 




拜 一 開 始



新 地 方 打 工



新 環 境 , 新 工 作  , 新 外 號 -.-



知 道 我 做 什 麽 工 的 靜 靜 



噓 ... =X










明 天 跟 我 家 魚 姐 走 走 去



又 是 一 整 天 



我 暈 。














某 人



和 睦 相 處 嘛



P E A C E  
♥ :)





完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