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♥ 2212


我 说 吖

原 来 真 正 的 好 朋 友

是 不 管 多 久 没 见 面  没 说 话

见 面 或 通 电 话 时 还 是 那 么 多 话 题

一 点 都 不 尴 尬

呵 呵

很 明 显 , 我 们 属 于 那 种 ^^

我 珍 惜 你 ! 

你 是 我 唯 一 一 个

就 算 吵 架 了 , 也 愿 意 低 头 的 那 位 :D 

ILY  ♥





呵 , 真 可 笑

我 珍 惜 你 , 是 你 不 珍 惜

算 了 吧 , 少 了 你 这 朋 友 , 我 无 所 谓 。






明 天 小 娜 拿 成 绩 了 

g0d bLess y0u laR ~ xD




最 后 最 后

祝 大 家 冬 至 快 乐

圣 诞 节 快 乐

新 年 快 乐  

наррч dυмрLιйɡ fёstιvаL

мёггч х‘маs 、


наррч йзω чёаr




E N 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