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[ raйdoм ]



最 近 愛 上 了 蝴 蝶 結 呢 


我 的 新 化 妝 包

謝 魚 


海 綿 寶 寶 

老 實 說 我 不 會 綁 ><

都 是 媽 媽 幫 我 綁 的 、 囧



想 當 年 

從 小 學 到 中 學

都 是 KAKAK 幫 我 綁 頭 髮 的

不 一 樣 的 kakak

不 一 樣 的 髮 型

最 忘 不 了 的 就 是 小 學 。

2 條 辮 子

到 現 在 還 是 大 家 的 笑 話 呢

哈 哈

童 年 嘛 







好 久 不 見 的 素 顏



跟 魚 的 丑 照 之 一

* 還 有 更 醜 的 xD





李 先 生

一 路 好 走 

R.I.P

節 哀 




話 說 , 某 具具 西 北 帥  xD




聖 誕 節 

誰 要 約 我 :P

不 想 在 家 嗯 ><






E N 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