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[ raйdoм ]



想 說

我 不 幹 了 。

甭 受 老 闆 的 氣 了

老 闆 , 想 說 你 有 時 真 的 很 討 人 厭 。

昨 晚 回 到 家

跟 老 爸 說 我 不 想 做 樂

老 爸 說 : 去 做 , 不 要 發 小 姐 脾 氣 了 。 
知 道 在 外 面 做 工 的 辛 苦 了 吧 


我 哭 了 。

原 因 , 我 不 知 道 

我 只 知 道 、 我 很 累

老 爸 看 我 哭 了 , 也 說

甭 做 了 甭 做 了 。


謝 爸 , 我 愛 你 。 




類 , 被 你 說 中 了

我 真 的 半 途 而 廢

 當 時 還 跟 你 說 肯 定 不 會

現 在 想 想 都 覺 得 可 笑

我 就 是 這 樣

愛 把 事 情 做 的 有 頭 沒 尾 的

沒 用 吧 。




心 情 差 。

等 等 會 去 歪 了 的 party

我 要 開 心 !

玩 的 越 瘋 越 好 

希 望 有 酒 喝 啦 :P


最 後

要 對 今 天 的 壽 星 婆 說 生 日 快 樂 啦 



weeee ~

歪 了 你 終 於 長 大 了 !

12 年 的 友 情 不 是 蓋 

我 愛 你 ! ♥ xD

還 有

生 日 快 樂 啦 。

嫑 忘 了 剛 我 唱 給 你 的 生 日 歌 吖 :P





話  說 ,

lelio popo 好 看 !!

好 笑 + 感 動 。

去 看 去 看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