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[ raйdoм ] ♥




呼 ~

我 死 来 啦 

有 想 我 没 ? :P




话 说 , 

明 天 小 安 安 就 去 中 國 樂 。

我 的 天 , 你 們 倆 夫 妻 不 要 哭 了 -.-

頂 多 , 這 八 天

我 幫 你 照 顧 魚 啦 喲 

放 一 百 個 心 吧 你 :D 




今 早 , 被 某 條 魚 強 吻 !

oH My g0d . 

還 g0odbYe kIss 勒 

幸 虧 我 還 睡 得 下 




時 間 過 的 好 快

多 十 多 天 就 要 開 學 了 ><

好 快 , 我 form 5 了 

要 考 SPM 樂 ><''

我 要 暈 了 @@




最 近 

本 妞 不 自 拍 了 。

有 拍 也 是 跟 魚 一 起 扮 小 丑

拍 丑 照 

幹 丑 那 種  xD




原 來 忘 記

是 當 你 想 起 某 件 事 時

不 會 對 它 產 生 別 種 情 緒 。



明 年 

可 以 的 話

我 要 PIA 了 。

不 要 一 直 玩 樂

加 油 吧 我 

祝 我 成 功 ♥






E N 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