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[ raйdoм ]





我 回 來 啦 。

有 想 我 沒 ? :P


最 近 忙 打 工 啦

賺 錢 嘛

累 死 了

老 闆 和 員 工 都 和 藹 可 親 呢

都 很 有 趣 的 說




嗯 額

我 好 像  2 天 沒 動 電 腦 了 呢

原 來 死 不 了 吖 ~

呵 呵 




倒 數 3 天 , 

歪 了 生 日 快 樂 ♥ :))

你 的 生 日 party

我 還 不 肯 定 有 沒 去 的 耶

對 不 起 啦 。


倒 數 15 天

肥 的 生 日 啦

對 不 起 嘛

不 要 賭 欄 我 T.T




還 有 29 天 吖 ~ 

快 點 到 ><

做 工 很 累

每 天 要 早 早 醒 來

我 知 道  賺 錢 的 辛 苦 樂




話 說 、

昨 天 的 夢 很 莫 名 其 妙 -.-

我 竟 然 夢 到 佩 怡 @ 萍 回 來 了

跟 我 說 雲 頂 打 工  很 好 玩 ><

大 鳥 還 一 直 炫 耀 。

我 的 天

太 想 你 們 了 XD 




聽 聽 我 部 落 的 新 歌

 有 意 思

我 喜 歡 





E N D